圈名迷乙,叫我迷乙就好,喜欢准高,喜欢梯子老师♡
在我心目中是他们的感情打动了我,不知不觉间从直女变腐女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喜欢高人先生的帅气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被压在下面的那个,会害羞却还是傲娇的性格,凶喵喵的(*ΦωΦ*)
喜欢蠢太的可爱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可以那么「凶」地对待高人先生,一边嘤嘤嘤,却是把人制服得「嘤嘤嘤」的那个(=^•ェ•^=)

日常随笔

“爱得太迟

纵不信运,你不过是人,
理想很远,爱于咫尺却在等。
来日别操心,趁你有能力开心,
世界有太多东西发生,
不要等到天上俯瞰”

人生无常,在爱的时候要好好的爱,因为没有谁能预知未来,哪怕有一天要分开,或者只要爱过一刻就足够。

如果两人相爱,即使分开,爱是不会变改的。有一种爱叫放手,假如哪一天到了这个地步,无论我是多么不舍,都请你“狠心”离开我,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往属于自己的方向前进!

[后记:算是刀子,话题虽伤感沉重,但是人生如此,有些事情真的要到那一刻,谁都没法逃避,一切顺从天意,在一起的时候就好好爱着吧,日后便无悔❤]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 )

© 迷mi乙yi9257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