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名迷乙,叫我迷乙就好,喜欢准高,喜欢梯子老师♡
在我心目中是他们的感情打动了我,不知不觉间从直女变腐女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喜欢高人先生的帅气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被压在下面的那个,会害羞却还是傲娇的性格,凶喵喵的(*ΦωΦ*)
喜欢蠢太的可爱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可以那么「凶」地对待高人先生,一边嘤嘤嘤,却是把人制服得「嘤嘤嘤」的那个(=^•ェ•^=)

日常随笔

“何曾愿意 我心中所爱
每天要孤单看海
……
如真 如假 如可分身饰演自己
会将心中的温柔献出给你 唯有的知己
如痴 如醉 还盼你懂珍惜自己
有天即使分离我都想你
我 真的想你❤”

爱一个人,当然是希望永远在一起,一生一世永不分离😓可是世事无常,谁敢保证真的不分开😔我爱你,或许只能暂时保存在我心中,然后用尽我所有能够陪伴你的时间去证明这三个字❤

只想你懂得照顾好自己,我心便释然❤有时现实是很残酷地告诉你,没有人可以依靠一辈子,即使是最爱你的那位,也有可能因某些不可抗力,不得不离开你😓虽然痛心,但那份爱会一直在,然后在遥远的地方我对你的思念永远不会停止,就算没法再见一面,都想对你说,我真的好想你❤

[后记:悲剧结局往往更让人印象深刻,但是现实社会中确实没有这么多童话故事😭但是一份感情的存在是真实的话,“我爱你”这三个字就不会是谎言,未来无论是否同在,感情是不老的]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迷mi乙yi9257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