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名迷乙,叫我迷乙就好,喜欢准高,喜欢梯子老师♡
在我心目中是他们的感情打动了我,不知不觉间从直女变腐女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喜欢高人先生的帅气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被压在下面的那个,会害羞却还是傲娇的性格,凶喵喵的(*ΦωΦ*)
喜欢蠢太的可爱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可以那么「凶」地对待高人先生,一边嘤嘤嘤,却是把人制服得「嘤嘤嘤」的那个(=^•ェ•^=)

日常随笔

“我想你说 你不要再孤单
让我做你的伴 有苦我为你分担
我想你说 你不要再孤单
让我做你的伴
对你的爱 爱不完”❤

在茫茫人海能够与你相遇,成为相互依赖的同伴,是注定的缘分,无论如何我也会珍惜这段感情。想告诉你,无论你的过去如何,未来有我一直在你身边,你从不会孤单。👬

人们的心存在的黑暗,妒忌、贪婪、怨恨、愤怒、痴迷每一种都能焚起恶念,伤害别人也伤害自己,着实令人心疼。是你承受世间的黑暗,留下光明,所以我会守护你留下的。或者这就是他人所说的爱得深沉吧❤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迷mi乙yi9257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