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名迷乙,叫我迷乙就好,喜欢准高,喜欢梯子老师♡
在我心目中是他们的感情打动了我,不知不觉间从直女变腐女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喜欢高人先生的帅气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被压在下面的那个,会害羞却还是傲娇的性格,凶喵喵的(*ΦωΦ*)
喜欢蠢太的可爱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可以那么「凶」地对待高人先生,一边嘤嘤嘤,却是把人制服得「嘤嘤嘤」的那个(=^•ェ•^=)

日常随笔

梦一场你我相守两不忘,
任时光消失成空再回想,
你为我注定寻山问水而来,
我为你等待一生去爱❤

人生总有彷徨的时候,不知道来到这个世界上是为了什么?应该做些什么?直到遇见了善良温柔的你,总是给我鼓励和支持,令我感到心安⭐

遇见一个对的人不容易,就像一艘帆船没有舵手,现在终于找到一个掌舵人,那么我们便可并肩作战,勇往直前!所以有你在我身边,无论前路艰险,我们都能闯过去,这就是我对我们之间的感情的信念!谢谢你陪着我,真的希望一直都能这样💕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迷mi乙yi9257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