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名迷乙,叫我迷乙就好,喜欢准高,喜欢梯子老师♡
在我心目中是他们的感情打动了我,不知不觉间从直女变腐女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喜欢高人先生的帅气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被压在下面的那个,会害羞却还是傲娇的性格,凶喵喵的(*ΦωΦ*)
喜欢蠢太的可爱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可以那么「凶」地对待高人先生,一边嘤嘤嘤,却是把人制服得「嘤嘤嘤」的那个(=^•ェ•^=)

日常随笔

“我不回头看 你还在不在,
既然相爱又不能依赖,
就把我的手放开;
离开忧郁的习惯 寂寞的纠缠,
不再让爱情是彼此的负担,
少了一个伴 也不算孤单,
留下的回忆 已经够温暖,
……
我还是爱你”❤

在世上,不会谁没有了谁就不能活下去。这是一句狠话,任谁听到了都会觉得伤心。但是,既然结局早已注定,无论感情有多深,在彼此都不舍得分开的时候,说这句话的人,比起听这句话的人大概要重伤百倍千倍。两个人在一起久了,便容易依赖对方,但是有感情就有负担,有时这负担却是耽误对方前进的话,放手才是最好的选择。

当你离开后,别人都说我的脸上多了几分忧郁,有时候走在路上,睡在床上都想起了你过去的陪伴,少了一个伴或许不算很孤单,为你我会变得更坚强。过去曾经在一起的日子怎能说忘就忘,我内心是多想念你,但却不能对你说,怕你会为我而留下。我不会忘记你,也很想对你说一句“我很想你”💌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9 )

© 迷mi乙yi9257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