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名迷乙,叫我迷乙就好,喜欢准高,喜欢梯子老师♡
在我心目中是他们的感情打动了我,不知不觉间从直女变腐女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喜欢高人先生的帅气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被压在下面的那个,会害羞却还是傲娇的性格,凶喵喵的(*ΦωΦ*)
喜欢蠢太的可爱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可以那么「凶」地对待高人先生,一边嘤嘤嘤,却是把人制服得「嘤嘤嘤」的那个(=^•ェ•^=)

关于抱胁卷6结尾的数字893的意义:

在日语中「893」的读音与山口组的读音「やくざ」「YAKUZA」相似,所以893是黑帮的代号。

加上老师的采访内容提及梯子老师阅读的浅田次郎作品「监狱酒店」,是由黑帮经营。所以关于卷7的新人物的背景应该和黑帮有关,但是为何黑帮要插足演艺圈?还会引起怎样震动演艺圈的事件,背后靠“黑暗关系”要如何拆散准高?只能期待故事的揭晓,虐是一定会的了,但通过这次事件,准高之间的感情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?

评论
热度 ( 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迷mi乙yi9257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