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名迷乙,叫我迷乙就好,喜欢准高,喜欢梯子老师♡
在我心目中是他们的感情打动了我,不知不觉间从直女变腐女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喜欢高人先生的帅气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被压在下面的那个,会害羞却还是傲娇的性格,凶喵喵的(*ΦωΦ*)
喜欢蠢太的可爱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可以那么「凶」地对待高人先生,一边嘤嘤嘤,却是把人制服得「嘤嘤嘤」的那个(=^•ェ•^=)

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。小说——「红血的殉教者」

——抱胁首次出版的小说「杀手神父×贵公子」


2020年9月10日发售

最想被拥抱的男人

下一个舞台是——伦敦!

故事

舞台是19世纪的伦敦——。

以雾烟弥漫的街道为舞台,原本是孤儿的保镖Chuntanu和公爵Tiketo逼近事件的谜团!!


Juntanu·Eastbury

原本是孤儿。现在是教会的神父兼Tiketo的保镖。向Tiketo宣言坚持一年黎明时分的“拥抱”。


Tiketo·W·Blanche

名门Blanche家族的贵公子。被Bourbon家的刺客每天瞄准生命。

虽然体弱多病,但拥有高傲的“贵族权利”信念。耳朵上有着美丽闪耀的红宝石耳环。


Animate 特典

A4尺寸双面图板(正面:插图 背面:新写的短文)

虎穴特典:

插图卡

comicomi特典:

插图卡

libre应援店特典:

插图草稿纸


译:迷乙


评论
热度 ( 4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迷mi乙yi9257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