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名迷乙,叫我迷乙就好,喜欢准高,喜欢梯子老师♡
在我心目中是他们的感情打动了我,不知不觉间从直女变腐女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喜欢高人先生的帅气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被压在下面的那个,会害羞却还是傲娇的性格,凶喵喵的(*ΦωΦ*)
喜欢蠢太的可爱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可以那么「凶」地对待高人先生,一边嘤嘤嘤,却是把人制服得「嘤嘤嘤」的那个(=^•ェ•^=)

【9月10日发售决定】抱胁系列首次小说化决定!!

从樱日梯老师在TW上画的插图开始的这个企划!把插图的那个世界改写成小说是动漫「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。」,担任故事剧本的是成田良美老师! (其他作品有「光之美少女」系列的故事剧本等」

抱胁以令粉丝们无法抗拒的最强的布阵来发布!

本作的插画都是樱日梯子老师新画的,然后预定收录新画的漫画♥

故事

舞台剧在伦敦上演――。 以烟雾弥漫的街道为舞台,向原本是孤儿的保镖Chuntanu和公爵Tiketo所发生事件的谜团逼近!!…当然也有H♥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迷mi乙yi9257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