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名迷乙,叫我迷乙就好,喜欢准高,喜欢梯子老师♡
在我心目中是他们的感情打动了我,不知不觉间从直女变腐女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喜欢高人先生的帅气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被压在下面的那个,会害羞却还是傲娇的性格,凶喵喵的(*ΦωΦ*)
喜欢蠢太的可爱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可以那么「凶」地对待高人先生,一边嘤嘤嘤,却是把人制服得「嘤嘤嘤」的那个(=^•ェ•^=)

樱日老师分享的线稿上色,我用photoshop快速上色好了,上色过程可以看直播回放😊

对于我个人来说,还是比较熟悉PS,但也会想用手机软件来试试,例如“画世界Pro”或者“Sketchbook”,但是因为不熟悉可能会涂得很奇怪,我会努力试试的☺️

祝🎄大家圣诞节快乐啊🎄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3 )

© 迷mi乙yi9257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