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名迷乙,叫我迷乙就好,喜欢准高,喜欢梯子老师♡
在我心目中是他们的感情打动了我,不知不觉间从直女变腐女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喜欢高人先生的帅气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被压在下面的那个,会害羞却还是傲娇的性格,凶喵喵的(*ΦωΦ*)
喜欢蠢太的可爱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可以那么「凶」地对待高人先生,一边嘤嘤嘤,却是把人制服得「嘤嘤嘤」的那个(=^•ェ•^=)

日常随笔

“我常想 你的好 你的坏 你多么无赖;
你生气 你发呆 对我都精彩;
我注定这一生要将你宠坏,
让人笑 我痴呆 却不得不愉快。
我庆幸 我明白 简单一个爱;
我多疯 我多怪 就你最明白;
我呼吸 我开心 因为你存在;
随你说命歹,我幸运才得到你的爱❤”

心中总有一首情歌想对你唱,爱一个人就要接受他所有,包括他的好、他的坏,在我眼中都是那个我爱的人啊!只要能在身旁,朝夕相处,总会潜移默化,把自己的好给他,让他慢慢改掉他的坏😜

在一起过着简单平凡的日子,有时吵吵闹闹,如果是真爱,都不会计较什么,转身还是会来个拥抱。能得到你的爱,就是我最大的幸运,所以任何时候都会迁就你,一生都把你宠坏❤

【PS:为何选家暴集图?因为王样这一生只宠aibo啊!😘】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 )

© 迷mi乙yi9257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