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名迷乙,叫我迷乙就好,喜欢准高,喜欢梯子老师♡
在我心目中是他们的感情打动了我,不知不觉间从直女变腐女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喜欢高人先生的帅气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被压在下面的那个,会害羞却还是傲娇的性格,凶喵喵的(*ΦωΦ*)
喜欢蠢太的可爱,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可以那么「凶」地对待高人先生,一边嘤嘤嘤,却是把人制服得「嘤嘤嘤」的那个(=^•ェ•^=)

日常随笔

“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;
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 开在春风里;
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;
你的笑容这样熟悉,
我一时想不起,
啊 在梦里”❤

两人在一起甜蜜的日子,总有很多共同话题,每天都很快乐幸福。只要见到你的脸上挂满笑容,即使我生活有多少烦恼,都会随你的笑颜烟消云散❤

思念一个人,爱着一个人,脑海里满满是他的样子,连梦里都是追逐你的我。是不是很傻?爱情本来就是一种令人变傻的化学作用,而且无解。爱上你的那一刻就已经没救了,真的😘

[后记:《甜蜜蜜》是一首最经典的情歌,那个年代很有诗意。选了几张川口大邪神画的aibo,其实挺可爱的ớ ₃ờ希望大家别太吐槽DM作画的画风问题,只要是王样和aibo,无论画得如何我都会喜欢😁]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1 )

© 迷mi乙yi92576 | Powered by LOFTER